我站的CP总发糖

为爱发电,哪里有饭磕哪对

钓系美人的千层套路

钓系美人的千层套路(十二)

寻常的一天,微风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,斑蝉仍孜孜不倦的鼓翅鸣叫,伴随着郭笑笑走近别墅,蝉鸣越发高昂而短促,似乎昭示风暴正在来临。


屋内,凌云单手持烟,神色惬意的吐息,郭笑笑进门时看见的便是这样一副画面,刺鼻的烟味让她有些不适,微侧过头,减少气体的吸入,郭笑笑启唇


“凌爷,您找我,有什么事儿需要吩咐?”

凌云抬眼望了一眼郭笑笑的身形,朗声对手下开口

“把人带进来,我今天找你来,就是想告诉你一件喜事,内鬼我抓着了,可是你的老熟人。”


郭笑笑面色不变,心底翻涌着不安与忐忑,暗自祈祷方才一闪而过的猜想不要成为现实,然而随着阿晨身体被两个毒贩拖拽,像丢垃圾一样随意扔在凌云面前时。


郭笑笑看着浑身皮开肉绽的阿晨,只能竭力将手指握紧,指甲嵌进掌心,用疼痛来提醒自己,一定不要冲动,冷静,一定会有转圜的余地。


凌云饶有兴致的细细观赏曾经是自己心腹,如今却躺在地上苟延残喘的阿晨,宛若噩魔般的低语彻底击碎了郭笑笑强撑的冷静。


“银狼,来,过来,看看地上这人熟不熟?内鬼居然是阿晨,边境线上是他泄密,鼎坤那次也是他,这些都是他亲口承认,哦!对了,瞧我这记性,他还害你白白挨了一枪,现在给你个报仇的机会,杀了他。”


凌云说完,从手下裤腿抽出一把手枪丢到郭笑笑面前,郭笑笑摇头不肯拿枪,扯动两颊肌肉,勉强挤出笑容,试图为阿晨开脱。

“凌爷,会不会弄错了,阿晨怎么会是卧底呢!”


凌云随即冷笑,一脚踩上阿晨的左手,脚尖缓慢地来回捻弄,阿晨额上青筋暴起,左手因为供血不足痉挛抽搐。凌云满意极了,弯腰捡起枪塞到郭笑笑手中,俯身贴耳

“如果你不开枪,阿晨的今天就是你的下场,或者说你不肯开枪,你原本就是和阿晨一伙儿的。”


多年军旅生涯练就的理智反应第一时间就是杀了阿晨,既可以洗清嫌疑,又能获取信任。可是情感上,郭笑笑做不到。于公,她是军人,保护人民是她的天职与使命。于私,她把阿晨当做朋友想让他活着。


郭笑笑这辈子从来不怕杀人,这辈子她杀过许多人,无一例外都是该杀之人,有恐怖残忍的暴乱份子,有丧心病狂的毒贩,可是如今,她怎么能将漆黑的枪口对准并肩作战的战友,她下不去手。


从参军第一天起,郭笑笑对着国旗宣誓,今后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祖国和人民,难道自己现在为了活命,便要背弃曾经的信仰,她做不到。她不会拿战友的命来换取自己活命的机会。


郭笑笑握紧手枪,下定决心准备和凌云鱼死网破,假意将枪口对准阿晨,此刻阿晨艰难扭动身躯,幅度轻微摆头,一双饱含哀求的眼眸撞进郭笑笑的眼中。


灰败的眼神中是一片虚无,过去五年被强行压制的痛苦翻涌,看着身边一个个卧底暴露,自己却只能冷眼旁观,这种无能为力的愧疚日复一日折磨着他,阿晨带着祈求望向郭笑笑。


郭笑笑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阿晨的用意,闭上眼不忍再看,沉寂片刻后,食指颤栗扣动扳机,击中了阿晨的左胸,耳边是凌云高声的称赞,阿晨的面容平静淡然,嘴角带着解脱又释然的笑意,而后永远闭上了双眼。


郭笑笑有些脱力的跪坐在地,血液极速地流向大脑,让她的前额后脑突突的疼起来。一旁的凌云观察到郭笑笑的失态,心底有了权衡,唤来门外的手下,让他们把尸体丢进河里。


郭笑笑只是愣愣看着阿晨,似乎周围被按下了静音键,沉默的画面染上血色,郭笑笑只能听见他的心跳声,一声一声,归于平静,她却什么也做不了。看着阿晨的尸体被拖走,郭笑笑摇晃着起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郭笑笑把刚才发生的情况汇报给秦锋,猎豹指挥室里,秦锋,冷静和吕屠都沉默了,亲手杀死自己的战友,太过残忍,气氛一时凝滞,最终还是秦锋打破沉默


“郭笑笑,我们决定在两天后开展针对和盛的清扫计划,行动代号:狩猎。你需要尽快调整心态,传递出更有价值的情报,这样他的牺牲才有价值。”


在高脚楼里,郭笑笑流着泪,缓缓开口道

“报告,我会调整心态,争取一举捣毁和盛集团,我会让凌云付出代价。”


此刻,猎豹训练场,秦锋召集了所有猎豹成员,告知他们针对和盛集团的清缴行动,将于两天后正式开启,让众人做好准备。众人皆是摩拳擦掌,誓要与毒贩好好搏斗一番。


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,当天夜里,秦锋带着猎豹众人按照之前拟订的作战计划进行布控,燕破岳和萧云杰冲锋,许阳和穆青接应,岳空和冷静侦查,白龙曹奔秦锋和吕屠四人潜入别墅活捉凌云,其他人负责牵制其余毒贩。


外围守夜的毒贩被匕首一刀毙命,秦锋带领众人悄无声息地潜入了和盛集团的驻地,压低身子放轻声音,警惕注视四周。与此同时,漆黑的拐角处窜出一个灵动的身影,往西北处的破败院子赶去,正是没有忘记阿晨遗愿的郭笑笑。


而一边的秦锋根据郭笑笑传递的情报,驾轻就熟地避开了所有岗哨,多年的默契让四人同时动手,破窗破门而入,屋内并无凌云的身影,只有零星几个毒贩,四人举枪快速解决后,分头去寻找凌云。


此时,凌云正一脸阴沉,蔑视的望向瑟缩抱在一起的七八个女孩,门外细微的响动吸引了凌云的注意,郭笑笑背对着推门而入,转身正好和凌云阴冷的目光撞个正着。


凌云见状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,银狼和阿晨都是卧底,处心积虑接近自己,就是为了今天。如今的自己已然是瓮中之鳖,当即随手拉过一个女孩,拿枪抵在太阳穴的位置,威胁郭笑笑往后退。


郭笑笑照做,一边举起双手后退一边给凌云谈判

“凌云,外面全是军队,你逃不掉的,放开她,我可以做你的人质。”


凌云巴不得立马杀了眼前人,阴狠一笑拿枪射向郭笑笑小腿,失去平衡的郭笑笑跪倒在地,凌云见状快步走来丢掉枪,双手死死掐住郭笑笑的脖子。那七八个女孩趁机三三两两的相互搀扶逃离。


此时,秦锋四人耳机接到冷静的通知,凌云挟持人质,在西北角,四人火速赶去,入眼便郭笑笑缺氧快要窒息的样子,吕屠举枪射击凌云的右手,求生的本能感觉到对手的破绽,郭笑笑当即一个肘击袭向凌云腹部,疼得凌云后退几步。


形势骤然间逆转,正当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时,突兀的笑声从凌云喉咙传出,语气中满是得意

“你们当真以为我没有后手吗?我在楼下埋了炸药,就是为了今天,有这么多军人陪我一起死,不亏不亏。”


说完左手正准备按下起爆器,被郭笑笑一个猛扑按倒,起爆器在两人拉扯中滚落在地,白龙也上前帮忙压制凌云,此时,越来越清晰的滴滴声传入在场人的耳中,不好,有定时炸弹。


郭笑笑顾不得腿上的伤势,一把推开白龙,让他们四人赶快撤退,秦锋带着吕屠和曹奔开始四处寻找定时炸弹。而凌云彻底疯魔,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力将郭笑笑死死困住。


疯癫般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出对死亡的害怕

“都一起下地狱去吧,和我一起,亲手杀死自己战友的罪人难道不应该下地狱吗?”


郭笑笑挣扎的动作停止了一瞬,而后用力一拳打在凌云的下巴,郭笑笑居高临下,瞳仁闪烁火光

“不,我的存在就是为了送你们这样的人下地狱,你别怕,很快就会有人来陪你了。”


郭笑笑的话激怒了凌云,凌云余光中看见先前丢掉的手枪,就在不远处,趁着郭笑笑没注意,凌云连滚带爬拿起手枪,恶毒的诅咒着郭笑笑:去死吧。


枪响过后,无人伤亡,郭笑笑此刻正被匆匆赶来的燕破岳护在怀中,郭笑笑缓缓抬头看着燕破岳,不敢置信的开口

“燕破岳,你怎么来了?没有受伤吧。”

“当然没有,我已经不是以前的燕破岳了,你呢?没事吧。”

燕破岳关切的目光寸寸掠过身下郭笑笑的身躯,看见腿上的伤口,皱起眉头,起身扶起郭笑笑。


而凌云早已被和燕破岳一起来的好兄弟--萧云杰一把按住,绑上黑色扎带,顺便把嘴巴也堵上,省得打扰到旁边腻歪的两人。


屋外,秦锋终于找到了位于房屋下的定时炸弹,白龙和曹奔利落的拆除了炸弹,其他队员的收尾工作也进入尾声,萧云杰拎着凌云走出高脚楼,燕破岳和郭笑笑紧随其后。


等到人数清点完毕,秦锋带着猎豹全员一起上车,而后按动起爆器,火焰冲天而起,所有的鲜血与罪恶都将在烈火中焚烧殆尽,枉死的灵魂得以安息。

郭笑笑亲眼看着和盛集团被摧毁,紧绷了两天的神经终于松懈,一歪头昏睡了过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凌云:你奶奶个腿!!!我这么大一个活人看不到,去死去死,你们这该死的小情侣。

ps:战斗写得很拉胯,将就看,都是胡诌,勿要深究,我发现一个特点,我写破晓之间的互动就文思泉涌,写点打斗什么的卡文,罢了罢了,注定我只就只配恋爱脑🙉🙉🙉

芜湖~下一章就是甜甜的恋爱了!!!终于到这一天了!告白!撒花🌸撒花🌸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